close
昨天因為工作的關係,生平第一次去studio。一早回到公司和老板二人把樣品搬上taxi就出發去柴灣,一路上和老板討論一下等一會兒想怎樣拍,不知不覺就過了東隧。一過東隧我老板就問我現在還在九龍嗎,原來他是第一次到柴灣也是第一次知道有東隧。

第一次到studio,每樣東西都很新鮮,天花板好高喔。老板說看上去和德國的studio很像。談好拍攝方案後,馬上開工。只見攝影師和助手二人忙著放反光板,打燈光,調角度。原本以為拍一個產品應該很容易,其實一點都不簡單,拍到下午二點才完成了二件。正式拍之前要拍好多次試拍給我們確定角度,光線和顏色等,這樣反反覆覆好多次才能正式完全,少點耐心都不行。

吃完午飯回來,大家接著工作。我呢,坐在一邊等看試片,心情也由早上的興致勃勃變成了發呆,不停打哈欠。偷偷瞄了一眼老板,發現他也是哈欠不斷,呵呵。

本想把攝影師工作時的情況拍下來,礙於老板在旁,不能寄工作寓娛樂啊。 這次遇到的這個攝影師很健談,有空就告訴我他平時工作時的情況,遇到好玩的事,讓我知道了好多有趣的事情。這是他的網頁,大家可以去看看他的作品。
http://www.studioonephoto.hk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