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九記牛腩是一家我很喜歡的店。二個多星期沒去,很是掛念,星期六晚上去吃一頓解解馋。

這次我們去的比較早,趕在他們晚飯休息前吃,否則就要等到八點半了。這家店很有性格,星期天不開,公眾假期不開,每晚還有一小時的休息時間。

坐下不用多想就叫了我們的例牌。


淨爽腩


清湯


淨伊麵


油菜

爽腩只有晚上才供應,我每次白天去都吃不到。這家的牛腩很腍,很有牛味。如果吃不到爽腩,我就叫半肥瘦。如果和猪頭來的話,更會叫肥腩。牛腩還是要帶肥膏才好吃,否則太乾了。清湯非常濃郁,不過對一般人可能會覺得過鹹,但我就愛重口味,所以很愛喝。

除了東西好吃,還有一點讓我很喜歡這家店,是因為他們只一心一意專注做牛腩,把自己拿手的做好,不會貪心為了想多攢錢而分心賣其他的東西,這在現在社會來說是很少見的。

地址: 上環歌賦街21號地下
電話: 2815012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