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是多事的一周,很多事都發生的很突然,讓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,整個星期的心情都大起大落的。 星期三約了網友Dr.吃飯,一算我們已經有一年沒見面了,上次還是他來珠海找我。自從我回香港後就沒什麼聯絡,都怪自己太懶了,以後要多點找他,免得不見了一個朋友。

這次我選了盛八日式燒肉店,一家新開沒多久的店。日式燒肉店在香港不多,之前只在尖沙咀吃過一次。太想念在日本時吃的燒肉,來嘗一嘗解解馋。









蘸肉的醬汁,左起油鹽汁,檸檬和燒汁。油鹽汁能帶出肉的鮮味,檸檬汁提昇味覺,燒汁則更能突出肉的鮮甜味。




厚切鹽燒牛舌, 牛舌夠厚,很有口感,好吃。


辣味猪腩肉,很入味


味噌牛肋條也很入味


和牛,當然不能和在日本吃到的和牛比,不過以八九十港幣的優惠價的話,算不錯的了。


蔬菜盤


牛肋骨泡飯,這個和在日本吃到的差太遠了,肉吃上去涼涼的,湯的味道也不夠濃。我看到隔壁有好幾桌都吃麵,好像不錯,下次要試。

地址: 香港銅鑼灣怡和街2-6號英光大廈3樓
電話: 3106 0183

arrow
arrow

    fish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