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等了三個月,又聽阿咩唱了一整天的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is inside my mind 後,終於可以在星期六晚上看真正的"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" 了。

先來看看印刷精美的票子包裝。






七點半開演,我們十點就來到尖沙咀文化中心,想趁早拍些照片。






有名人簽名的大型海報


演員表


演出時間


這是我偷拍的開演前舞台的樣子,可惜拍糊了。本來想再拍一張,就給場務發現阻止了我,我還被阿咩駡說我不守秩序。

這套據說是最受歡迎的歌劇,無論是舞台佈置,服裝等都無懈可擊。我最愛坐船的那一幕,满台的乾冰煙霧,在煙霧中緩緩昇起的燭台,小船很順暢得滑行著,好像真的在水中航行一樣,真的很有氣氛。那個phantom也唱得很好,另我十分投入,尤其是最後phantom 放走了Christine和Raoul,只剩下自己孤伶伶的一個,讓人看著很難受。

整晚只有二個敗筆,第一個是女主角的聲音沒我想像中的好,她一開口唱我就覺得聲音不是很甜美,有點可惜。第二個就是在第一幕phantom正唱得很激動地詛咒著Christine時,有人很大聲的呻鼻涕,人家正全神貫注中,就這樣給人活生生的拉回了現實,太可惡了!

雖然這套劇的故事是很熟了,歌也會唱了,沒什麼特別的驚喜,但我們還是看得很開心! 一生人中應該要看一次,這和看電影不一樣,現場看更有感染力。

http://www.thephantomoftheopera.com/poto/home.ph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