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新年時計劃去新加坡玩,結果因為資金問題,最後拖到五月才出發。雖然事先大家都勸我不要去,說新加坡不好玩。只有阿咩之前去過說還不錯。那就去看看囉,沒去過的地方怎麼也應該去一次,反正新加坡也不遠。

這次我們走背包客路線,一早就在網上訂好了民宿 (Sleepy Sam's),而且還是睡床位,這個對我來說超有新鮮感,比其他玩的東西更吸引我。

星期五下班就搭UA的班機出發,到新加坡時已經晚上十一點多。錯過了最後的一班地鐵,只好坐出租車。新加坡果然很小,才二十分鐘就到民宿。放好東西和阿咩出去逛一圈,沒什麼想吃的,結果第一晚的晚餐是在對面的7.11買了個咖喱雞的杯雞加薯片。

DSC08931 DSC08934 
welcome note

DSC08943
bed, my sweet bed!


吃完飯馬上洗澡睡覺,但不習慣和別人share房間的我第一晚睡得很不好。整晚一直被別人的講話,走動和轉身的聲音吵醒。好不容易睡着,又有一批喝多了的老外回來,一路碰碰撞撞的,還大聲笑。我當下就火大了,很想叫他們收聲,但一想到其他人都在睡,我一吵的話大家都醒了,只好忍住不響。(講得好像很勇,其實就算沒人我也不一定敢駡,只好在心理演一下。)最慘的是有個女的就睡在我旁邊的床上,酒氣一直飄過來。折騰到四點多我終於睡着,連清晨隔壁清真寺的早禱聲也沒聽到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