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六月五號出發去台北參加Computex,中午乘搭港龍的KA480直飛台北。



來到新開的柯達天閣酒店 (The Tango Hotel) check in,很morden的一家酒店。來到房間,天哪!好大的浴室,怎麼和睡房差不多大呢!


書桌,很好坐的椅子。


超大的床!


再來一張,全屋沒有門(除了大門),全部用紗帘隔開,很浪漫吧!


按摩浴缸加plasma 電視機的豪華浴室。


浴室裡還有躺椅


蒸氣企缸


水是從天花板上放下來的。



按摩浴缸會變顏色,很有情調,可惜這次只有一個人住。

雖說這家酒店比較像情侶酒店,而且因為新開有些地方需要改善(比如,走廊的音樂太吵,冷氣太大搞到房間好像冰柜,冰箱又壞了),但我個人還满喜歡的。特別是看展,一天走下來腳都快斷了,泡泡按摩浴缸可以消除疲勞,我每天都泡。




Jeff翻譯的小說承諾先生在誠品有賣,厲害!


晚上的101



這次特地去吃的麻油猪肝猪腰湯,猪肝和猪腰很好吃,湯味道很清,充滿麻油味。

這次出差要好好謝謝Jeff陪我玩了幾天,還讓我坐電單車(雖然第一次坐感覺很可怕)。還要謝謝他媽媽和妹妹,請我吃美味的芒果和燒玉米。很morden的一家酒店。來到房間,天哪!好大的浴室,怎麼和睡房差不多大呢!書桌,很好坐的椅子。超大的床!再來一張,全屋沒有門(除了大門),全部用紗帘隔開,很浪漫吧!按摩浴缸加plasma 電視機的豪華浴室。浴室裡還有躺椅蒸氣企缸水是從天花板上放下來的。按摩浴缸會變顏色,很有情調,可惜這次只有一個人住。雖說這家酒店比較像情侶酒店,而且因為新開有些地方需要改善(比如,走廊的音樂太吵,冷氣太大搞到房間好像冰柜,冰箱又壞了),但我個人還满喜歡的。特別是看展,一天走下來腳都快斷了,泡泡按摩浴缸可以消除疲勞,我每天都泡。Jeff翻譯的小說承諾先生在誠品有賣,厲害!晚上的101這次特地去吃的麻油猪肝猪腰湯,猪肝和猪腰很好吃,湯味道很清,充滿麻油味。這次出差要好好謝謝Jeff陪我玩了幾天,還讓我坐電單車(雖然第一次坐感覺很可怕)。還要謝謝他媽媽和妹妹,請我吃美味的芒果和燒玉米。另外就是多謝Joanna,謝謝你為了我扔下老公來陪我吃飯,真夠朋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